有感而發,今天台股跌破一月多的低點。

  這次台股的表現跟過去的歷史一樣,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給手中有股票的人的建議,不是想說我很厲害,而是想告訴大家一件事,我寫這個其實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你如果可以跳脫幾個月出來看看之前寫的這篇文章,你就大約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會不會繼續跌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說一個概念,就是到底怎樣才是一個正確的投資建議。

  你問我台股可不可以買?

  也許你今天買了。

  明天漲,結果看起來是對的。

  下個月漲,結果看起來是對的。

  這一季跌,結果看起來就是錯的。

  股市本來不是漲就是跌!跟別人尋求可不可以買的投資建議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每個人的操作周期不一樣。

  也許現在看起來是不智的行為,幾年後看起來卻是明智的決定。

  這都是說不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