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常常很多買方都說,今天您們e11跟屋主收費1%,跟我又沒關係,我還不是要付給您們1%,我跟其他仲介買還不是要這樣的錢,而且還有仲介跟我說可以只收0.5%。

但是如果買方懂得思考其實所有的仲介費用,都是他負擔的交易成本,那他就會明白為什麼有些仲介甚至可以不跟她收服務費了。

只要屋主那邊收的夠多就好。

所以買方在交易的時候一定要有總支出的概念,否則在談價的時候很容易仲介會說屋主就是堅持賣這個價格,你想辦法加到這個價格,我不跟你收服務費,而認為自己占到了便宜。

當然買方常常跟自售屋主買的價格都是最貴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但買方還是以為自己買到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