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找很久才找到影片,關鍵字搜尋youtube不好用

2016/6/6原文: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465124831.A.085.html

以下為昨天事發經過

大約下午三時左右 學弟在和平東路守現場 遇到一個男生買方

外表正常 現場直接拉上去看屋

現場看了很仔細 聊了聊買方問了一些房子的問題

現場就說:這間條件不錯 應該很快就會賣掉吧?

學弟:對啊 有可能 剛接到 帶看的量很大 若有喜歡看要不要帶家人來看看?

買方:好喔! 我也覺得很快會賣掉。

學弟心理os:終於讓我遇到一個a買了 成交就靠他了。

這時買方突然問說:你有沒有當過兵 有沒有玩過定點遊戲?

學弟:沒聽過。

買方:那你會做伏地挺身吧?你先做幾個伏地挺身。

學弟:會 (心理OS:為了業績 先做幾個伏地挺身 不知道這跟房子有什麼關係)

接下來學弟就趴下來做了幾個伏地挺身

買方:不錯 你做得很標準 現在你腳變成跪姿 對了 這棟成交行情大約多少?

學弟:大約80-100萬吧 邊說邊變成跪姿。

突然買方就站起來走到他旁邊

買方:那幾覺得這間屋主多少會賣啊?

學弟就標準回答:你有喜歡。我們都願意幫你努力啊。

突然買方就跨坐到學弟身上 但是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當下不知道如何反應

買方:那你會做伏地挺身吧?你先做幾個伏地挺身。

      這就是定點遊戲 每十秒要拍一下

學弟os:這是什麼情況 待會他最好給我出價 要不然我就...

後來陸續拍了六下 但是買方很聰明 中間都會不時穿插問房子的問題 大約一分鐘後

買方:要結束了 你要起來要說 報告士官長 然後要再打三下屁股。

學弟os:終於結束了 士可殺不可辱 為了成交 只要他會出價 這犧牲都是值得的。

起來後買方又打了三下學弟屁股。

買方:你體力蠻好的 我這間很喜歡 我想出價3000 不過我要帶朋友來看
      我跟我朋友約好後 再給你電話。
--------------------------------------------------------------
我們聽到後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真的嗎?

但學弟說當下的狀況太突然,當下真的很難反應出來,就一直被引導著跟著做。

最近成交不容易,大安區這邊的仲介要小心這個客戶,不是只有女仲介才有機會被..

男仲介也是有機會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沛加 的頭像
    陳沛加

    陳沛加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