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空八月期指三口 八月共28口 平均成本6972

要跌又不痛痛快快的跌 這樣成本沒有拉開 還是有可能隨時需要停損 這真的很麻煩 這個盤不好做

對多方有利因素:

表現較亞股相對弱勢

量縮(影響很大)

逆價差有些許變大

十大空單大量回補

還沒有破關鍵的價位

對空方有利因素:

k線線型不ok

已經做了震盪三小波

美股大漲 我們卻沒什麼熱情的反應

 

由以上來看 目前好像多方有小優勢 而空方似乎也沒有佔到很多便宜 多空沒有明顯的想法

最近剛好看了 交易者的101堂心理訓練課 每天都有一個小作業 雖然我不是日交易員 但是可以每天做一點小功課

希望對自己的內心修為提升有幫助 心理問題目前看來還是我最主要的問題 也似乎很難解決的一個問題

第一課

很多時候提到想要變動而不能成功 就是因為缺乏情緒性力量 比如我一定要停損 部位不要過大 但是有時候做不倒 這些問所有人都知道的東西 可是常常不一定做得到 要怎麼辦?

設定目標:2012年底本金要穩穩超過1000萬 一定要穩穩才行 不是來來回回 中間也許還是有很多困難與內心的難關需要克服 但是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比較沒人走的路 就要好好堅持下去

大聲念出來

情緒性動力:我可以更加的放鬆在操作上 每年只要進出幾次 就可以有不錯的報酬 達到財務自由 可以出國 壓力也不用那麼大 多做些服務人群的事情 幫助別人

為了做到這些 我必須更加的冷靜 有耐心 不可以衝動行事 一旦做對了就要像鯊魚緊咬著不放才可以 並且少量加碼讓獲利可以更多 當出場訊號來時 不要因為未實現獲利少了幾百萬就不願意出場 要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