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倉在7248 35口 虧損約192萬

今天的獲利全數吐回

這牽扯到知道不一定做到的問題 因為這次對行情太有信心

故一開始口數就太多 虧損又不願意先停損

當錢賺得太快的時候 都很容易歷經大的虧損 這個是之前也發生過的教訓

不過這次又犯了 下次要再更注意 以及部位要更小

先試倉 現在必須要先有手感回來才可以

要不然都還是有大幅虧損的可能

最好是可以先休息一下 暫時不要看股市

進步的地方:

虧損心比較不會那麼痛 只是會覺得今年有點白忙一場 不過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 做生意也很有可能賠錢學經驗 我也可以選擇

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輕鬆的路 但是我不願意這樣做 平庸的人生 我希望可以讓我的經濟更加無虞自主 目前還是可以的 只是代表

我的腦中容量的財富好像就是這樣

要記得不管行情怎樣 有賺錢 再加碼 不要急

還有下單之前先設停損

這個都是我平常會做到的

只是錢賺太快後都忘記了

市場教我們謙虛的偉大與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