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4.JPGIMG_1315.JPGIMG_1316.JPG

 

今天其實根本沒有打算要買萬寶龍的包包

 

但是結果還是買了 決定買的因素是這家店的老闆

 

讓我不得不佩服一個會銷售的成功人員是如何推銷他的產品

 

首先 他只是單純的跟我聊天 完全沒有談到任何商品上的東西或是知識 讓人感受不到任何的壓力

 

之後教導了我很多關於做業務該注意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買這個東西

 

這是一種感覺 這邊賣的價格絕對不會是最便宜的 但是他就是有這種魔力讓我願意價格連看都不看 就買下來 我只能說是太厲害了!

 

我也要變成這樣的一種人!

 

今天我學到

 

1.要想辦法讓別人買東西心情是很快樂的!

 

2.服務業不一定要卑躬屈膝的 要想辦法發揮自己的價值!

 

3.產品的缺點一定要說 任何東西都是有缺點的 看您能接受的程度多少!

 

4.無招勝有招 最厲害的推銷人員就是不推銷您東西 但是卻讓您心甘情願買它!

 

(於環亞百貨 名筆雅築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