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本書籍,深深的影響著我的交易觀念。

  對我而言,如果沒有這幾本書籍的引領,我相信我在交易上,還要再多摸索很多時間。

  在書裡述說的許多情況、故事,常常會讓我有怎麼這麼似曾相似的感覺。

  原來大家會犯的錯誤都差不多。

  在交易上會有的刻板印象也差不多。

  成功的交易人,作法、觀念、想法也都差不多。

  在我家起碼有兩百多本以上的財經書籍,但我覺得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交易者。

  看這五本書就夠了!!!!!!

  我都已經不知道翻過這些書多少次,每次過一段時間再翻翻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體會

  這五本書分別是:

  1.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2.金融怪傑。

  3.亞當理論。

  4.作手回憶錄。

  5.海龜投資法則。

  找時間我一定要寫寫這幾本書敎會了我甚麼。

  經典真的就是經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去它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沛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